長魚醬

安~這裡是長魚ᕕ( ᐛ )ᕗ
是個廚盜墓廚到無藥醫的末期病患。
目前落OL坑,快被牧和春田給萌死!!!!

cp--
1.瓶邪,不可拆不可逆,同時也各單廚小哥和吳邪
2.牧春

喜歡小花,但無cp向))花爺各種帥!!!!!

文筆尚在努力的寫手,然後也喜歡亂塗鴉XD

© 長魚醬
Powered by LOFTER

封面工事中



第一次把自己画的图当封面放上去,忽然觉得有点羞耻😂.....

本来想暂时逃避内页来弄封面,结果从一开始的线条流就好——文手突然要变画手,要克服的东西真的太多了_(:3——到最后不知不觉竟然就上了色,还越画越开心,看着他们同框莫名有种幸福感涌上,拜托就让时间停在这一刻吧))天窗逼近


叔爱真的带给我好多改变,一周一更文、自己画封面、每天都会开电脑来码文(不管字数多少的话😂)然后还有同好的留言回应,谢谢让我有『原来还是有人跟我萌相同东西』的感受,牧春真的超棒的对吧!!!!!!!!!!!


虽然算是纪念本,但还是希望我不要窗,离截稿日只剩2个礼拜了(整个不敢看字数,玲香大大可以救救我嘛!!!)


评论(4)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