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魚醬

安~這裡是長魚ᕕ( ᐛ )ᕗ
是個廚盜墓廚到無藥醫的末期病患。
目前落OL坑,快被牧和春田給萌死!!!!

cp--
1.瓶邪,不可拆不可逆,同時也各單廚小哥和吳邪
2.牧春

喜歡小花,但無cp向))花爺各種帥!!!!!

文筆尚在努力的寫手,然後也喜歡亂塗鴉XD

© 長魚醬
Powered by LOFTER

【瓶邪】Seven Roses 4

一个魔术师瓶x乐手邪 的故事UVU

前篇走這>> 12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型魔术所呈现的视觉效果往往令人惊叹,尤其是这麽近距离观看,那震撼感简直在心中挥之不去,吴邪看向还颤抖的双手,这是身体因激动而产生的反射反应,明知这魔术幕后操作是闷油瓶,自己只是个协助表演的,可还是无法忽略那种亲手完成大型魔术的喜悦及自豪感,他已经很久没感到心情这样开阔顺畅,自从接了写曲那天一股说不出的焦虑时时刻刻伴着他,没方向又思考过多,面对一张迟迟没半点音谱的白纸都快认为自己根本不会做曲了。


视线直盯空中被解放出的白鸽,自由振翅的模样不禁让吴邪感叹这想太多的个性果然得改。身旁一阵窸窸窣窣让他拉回注意力,转头去看就发现闷油瓶手中有条白布,只是这回尺寸没那麽夸张,也就手帕那样大。


吴邪在人与白布间来回,挑着眉心说又来?你身上到底放了多少鸽子?


「身上选个地方盖着。」闷油瓶丝毫不理会他一脸散发『想干嘛』的表情,递来白布后就安静等自己决定位置。

又是鸽子魔术?这排在刚刚那大型魔术后明显弱了不少阿!抖了抖那一小块白布,吴邪抬眼看向对方,见那人视线直往天空瞧并不在他身上,只好低下头认真思考要将布盖在哪。


头上?不,届时要真出现隻白鸽那还不显得蠢;肚上?他可没让动物从衣服裡窜出的癖好。仔细想了一轮,最后决定正常点的手部,让鸟类站在手上那感觉还是挺帅气的。

盖好后他喊了闷油瓶一声,后者将眼光移回到他身上,点点头便透过那块白布握着他的手,有可能是错觉......嗯,肯定是错觉,因为这瞬间吴邪觉得他的心好像漏了几拍,虽然隔了块布,但闷油瓶的温度确实传了过来,相触到的地方像是被火烧到般的烫了起来,他红了红脸,连女孩子的手都没碰过一次居然就被一个同性牵了?!正尴尬的想抽手时那人比他快一步实行动作,温度离开的同时白布也跟着被抽开,吴邪看了眼,手上并没有预想中的鸽子也没其他毛茸茸的动物,只有一朵玫瑰。一朵跟昨天收下、被他插进马克杯裡的红艳玫瑰一样。


「鸽子没办法给。」


闷油瓶看着他又看了在他们附近盘旋的白鸽,忽然间吴邪像是理解什麽似的笑了出来,敢请这人以为自己刚盯着鸽子瞧就是想要鸽子的意思?见闷油瓶一脸不懂这有什麽好笑的神情,吴邪笑得更是开怀,魔术师的思路你永远不能猜。


「......咳,抱歉小哥,你好,我是吴邪,D大建筑系,大三。」

「张起灵,T大财经系,大三。」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嗯? T大?


TBC

评论
热度(2)